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6月21日下午16:00,哪里传来了“逛吃逛吃逛吃”的声音……

20-06-19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史上最强“游播+吃播”亮相淘宝直播,甘肃“县长直播天团”10位市县区长大变身,带你逛醉美陇原,吃香甜甘货

  六月的陇原大地,满目苍翠,瓜果飘香,气候宜人。

  在千里陇原最美的季节,脱贫攻坚鏖战正酣,网络脱贫紧锣密鼓。紧抓契机,乘势而上,全力冲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甘肃各地上下齐心,干劲十足,信心满满。

  6月21日16:00,由甘肃省委网信办和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将开启第三场直播。

  本场直播,将以“文旅推广+甘货推介”的创新方式精彩呈现,全国的网友将在饱览陇原美丽风光的同时,品尝到海量优质的醇美甘货。

  蜚声全国的“县长直播天团”,将首次以10位市县区长的超大规模亮相直播间。4月,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启幕,首启第一季“甘货春之声”,以两场直播完美收官。6月,第二季“甘货夏之梦”拉开帷幕。6月21日,第三场直播再出新招,再创新意,以“逛陇原,吃甘货”为主题,“县长直播天团”将带领全国网友逛醉美陇原,吃甜美甘货。

  6月21日16:00,相约淘宝直播,逛醉美陇原,吃甜美甘货!

  6月21日16:00,美景美食、直播福利、爆款秒杀、限时特价、边逛边吃,既大饱眼福、又大饱口福,真是惬意!

  6月21日16:00,逛醉美陇原,吃甜美甘货!就在淘宝直播,就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三场直播!

  6月21日16:00,全国的旅游达人和吃货们,让我们在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间欢乐相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 甘肃旅游丨新联村:漳县旅游第一村 甘肃旅游丨新联村:漳县旅游第一村
  • 甘肃旅游丨漳县遮阳山, 相约深峡做画中那些人 甘肃旅游丨漳县遮阳山, 相约深峡做画中那些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苏君:加大清扫清理清查力度 扎实做好
2   兰州“百合第一村”渐兴乡村游 种旅互
3   双“天”协作 津津有味——天津市帮扶
4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考察宕
5   敦煌看展!关山月作品、韩国飞天都有
6   泥金纸织画:经纬之间的山水梯田春夏秋
7   一县一品大图
8   郭天康在陇南武都区文县调研康养产业及
9   甘肃灵台:大山里的脱贫路
10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
11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12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
13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14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
15   甘肃省2020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