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20-07-14 2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兰州市旅游行业“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7月14日下午,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在兰州五泉山公园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兰州旅游文明诚信风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旅游文明素质,提升旅游诚信服务质量,持续营造文明旅游、诚信服务的良好行业氛围,展现全市旅游行业文明诚信建设成就及风貌。同时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全市文旅行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推动文旅产业成为兰州支柱性产业的具体实践。

 兰州市旅游行业“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兰州市旅行社行业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和倡议书。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的市民和游客发放了宣传材料,活动受到了普遍关注。“尤其是今年,更应该提倡诚信经营和服务,这样的要求和理念,对我们兰州市的文化旅游行业发展会起到更好的提升作用。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市民李先生说。

兰州市旅游行业“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2020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表彰之年,作为全市旅游行业的监管部门,兰州市文旅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诚信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旅游系统行业管理规范、服务标准和考核标准,细化诚信旅行社、诚信导游员考核制度及旅游企业“诚信红黑榜”评分标准,将诚信经营融入日常培训,提高从业人员诚信经营意识,形成“人人学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形成以完善的制度建设机制、定期的教育培训机制、严格的奖惩考核机制为特色的诚信旅游体系,通过切切实实地诚信旅游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和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文旅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
2   在逆境中崛起 在创新中腾飞 ——肃北县
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张掖李家墩
4   兰州举办第三届残疾人乒乓球赛
5   景泰县税务局: 为不动产交易提供高效
6   明起兰州铁路局开行嘉市至平凉旅游专列
7   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投档顺序公布
8   王永庆 一碗酿皮“酿”出新生活
9   甘肃省多家单位与天津签订东西部扶贫科
10   甘肃省基本消除农村卫生“空白点”
11   甘肃省小麦收获面积接近七成 夏粮丰产
12   庆城 “动力电”助力产业发展
13   赵昌军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
14   庆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15   平川区 “妇女微家”成“贴心娘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