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陇人相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20-07-30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侯崇慧,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战士,作为一名“兵记者”,他用镜头讲述强军故事,传递官兵情感,用影像记录军人担当。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一幅幅图片,走进“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戈壁高原春夏秋冬的练兵场景。

候崇慧

  春回大地,绿上枝头,百花吐蕊,战鼓声声,官兵闻令而动,用青春演绎“战地黄花分外香”。

  夏日来袭,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号角阵阵,官兵们战天斗地,用激情书写“欲与天公试比高”。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战旗猎猎,官兵们踏歌而行,用行动表述“军中男儿多壮志”。

  冬寒凌冽,狂风呼啸,滴水成冰,白雪皑皑,官兵们斗风砺霜,用忠诚诠释“我将风雪铸银甲”。

  本网记者 彭晓姣 任磊 通讯员 王兵强 侯崇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