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07-30 17:0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记者 李彬

  7月29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庆阳宾馆召开。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贠建民对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批示,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席皓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志兼,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马启昕出席。

  席皓琳强调,庆阳市社科联要高举思想之旗,多发庆阳之声,推出实用之作,担起守土之责,培育学术之星,充分发挥社科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庆阳改革发展大局,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闫晓峰强调,要把牢方向、提高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夯实基础、守正创新,突出“理论研究、导向引领”的职能优势、“传承文明、咨政育人”的功能定位、“宣传普及、服务社会”的显著特点,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着力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科队伍,充分发挥好社科联的智力支撑和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开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

  期间,召开了市社科联二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川区 “妇女微家”成“贴心娘家”
2   和政筑牢防汛减灾“安全网”
3   崇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4   高台优化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
5   敦煌激发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新活力
6   干群同心 开启乡村“美颜”模式 ——岷
7   阿克塞法院:严格落实“三个规定” 筑
8   会宁县税务局: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模
9   扶志扶智激活发展动力
10   徽县 民俗文化为乡村游注入新活力
11   甘南数字教育云服务平台项目全速推进
12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村光网覆盖率超93%
13   三大电信运营商共推甘肃5G发展
14   安定 “积分超市”兑来美好生活
15   清水多举措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见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