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崇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20-07-30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崇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保林 梁蕊)近日,位于崇信县梁坡水街夜市的龙泉寺景区旅游农特产品线上线下体验馆开业运营,该馆对崇信县40多种农特产品进行品牌包装,开启农特产品从“田间到舌尖”的“供销”新模式 。

  笔者来到该农特产品体验馆,馆内果香四溢,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价廉质优的特色农产品。体验馆负责人任可说:“特色馆里主要是从田间地头采集来的崇信的农产品,特色产品像崇信苹果、崇信甜瓜、九功西瓜,还有杂粮,质量都是特别好的,很多都是绿色产品,我们办这样一个馆,就是希望大家在一个地方就可以买到我们崇信的农产品和特色产品,再不用去田间地头采购了。”

  任可介绍,线上产品以绿色、助农为理念,将群众的农产品搬到网络上来,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带货,在淘宝网上销售,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方便快捷地购买到高品质的土特产品。“前两天体验馆有崇信专场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大会,产品销量都比较好,鲜核桃发了20多单,广西、北京、湖南都有发货。”

  据了解,崇信县将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依托龙泉寺景区旅游农特产品体验馆,强化电商合作,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采用“互联网+实体店”线上线下互动全新营销模式,进一步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川区 “妇女微家”成“贴心娘家”
2   和政筑牢防汛减灾“安全网”
3   崇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4   高台优化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
5   敦煌激发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新活力
6   干群同心 开启乡村“美颜”模式 ——岷
7   阿克塞法院:严格落实“三个规定” 筑
8   会宁县税务局: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模
9   扶志扶智激活发展动力
10   徽县 民俗文化为乡村游注入新活力
11   甘南数字教育云服务平台项目全速推进
12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村光网覆盖率超93%
13   三大电信运营商共推甘肃5G发展
14   安定 “积分超市”兑来美好生活
15   清水多举措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见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