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赵昌军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07-30 17:0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赵昌军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见习记者 雷云龙

  7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期间发现指出的问题,调度了各县(区)和相关部门7月20日以来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即知即行、立行立改工作。

  赵昌军指出,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入驻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将配合督导和问题整改摆上突出位置,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特派督导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以背水一战、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切实把整改工作抓深、抓实、抓具体。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清”行动目标,强化整改举措,自我加压奋进,破难题、强弱项、补短板,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实化措施,加快整改进度,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标准,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2   平川区 “妇女微家”成“贴心娘家”
3   和政筑牢防汛减灾“安全网”
4   崇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5   高台优化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
6   敦煌激发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新活力
7   干群同心 开启乡村“美颜”模式 ——岷
8   阿克塞法院:严格落实“三个规定” 筑
9   会宁县税务局: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模
10   扶志扶智激活发展动力
11   徽县 民俗文化为乡村游注入新活力
12   甘南数字教育云服务平台项目全速推进
13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村光网覆盖率超93%
14   三大电信运营商共推甘肃5G发展
15   安定 “积分超市”兑来美好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