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通渭:金银花香溢山川

20-06-19 09:17 来源: 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6月18日,在通渭县李店金银花烘干厂,工作人员将一盘金银花鲜花放上烘干架。 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金银花种植面积达10万亩,其中已产花7万亩,是该县的特色增收产业之一。目前,全县金银花种植农户4.06万户,覆盖贫困户1.93万户。

这是6月18日在通渭县李家店乡李店村拍摄的金银花标准化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

6月18日,村民在通渭县李家店乡姚川村一处金银花种植基地采收金银花。 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

6月18日,种植户在通渭县襄南镇金银花烘干厂出售当天采摘的金银花。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

 6月18日,通渭县平襄镇亢川村金银花茶厂工作人员在忙碌。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