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热烈祝贺武威市“两会”胜利召开

20-05-08 09:32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赵满同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共同奋斗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召开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了。各位代表委员肩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我们对市“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19年是武威历史上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视察调研,这在武威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感恩奋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全市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民生保障不断加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正在形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突出“早、 严、细、实”,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策略,全市保持“零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复工复产和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普遍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较好地实现了 “一季度少下降”的目标,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

  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依法开展监督,促进法治建设,支持代表履职,强化履职保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协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助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进程中展现了新作为、作出了新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质量和数量、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关系,突出抓项目促发展、抓治理促振兴、抓党建促引领、抓作风促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构建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激情绘就蓝图,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市“两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挤掉复工复产的“泡沫”
2   白龙江引水工程甘肃建设征地移民实物调
3   更加突出政府的调控作用
4   兰州市文明办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5   2020年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6月5日进
6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肃南:产业扶
7   5月10日起,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走
9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10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
11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12   敦当高速 当金山隧道 左线顺利贯通
13   临洮:改厕“改”出舒适感
14   兰州:5月10日起 32路公交线路增开附线
15   老家怎么办——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