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敦当高速 当金山隧道 左线顺利贯通

20-05-08 09:2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洪煜然

  敦当高速 当金山隧道 左线顺利贯通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鹏翔)5月6日1时20分,敦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当金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这是继2607米的“陇上高原第一桥”——大巴特沟特大桥顺利合龙后,敦当项目传来的又一喜讯,标志着敦当项目控制性工程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

  敦当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94.07公里,是G3011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向西战略内地连接新疆、西藏地区的重要通道。当金山隧道全长4441米,受区域断裂构造影响,岩体破碎,自稳性较差,自2016年起,项目建设者们经过1400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奋战,雪域高原上的特长隧道最终顺利贯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景泰县: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奔小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景泰县: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奔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洮:改厕“改”出舒适感
2   兰州:5月10日起 32路公交线路增开附线
3   老家怎么办——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居
4   【一线抗疫群英谱】陇原“90后”退伍军
5   张掖甘州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
6   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要功能区10月
7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 “五一”假期消
8   甘肃省连续3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9   金昌市全力推动新能源消纳工作
10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有关方案 七大领域
11   严格确保防护措施到位 摸清复工商户相
12   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 招聘工作人
13   兰大学子参加央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14   丰乐镇“牛人”“牛事”
15   甘肃省出品的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