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5月10日起,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

20-05-08 09:30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5月10日起,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 门票预约最大限量每天1800张,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荆雯)记者5月7日获悉,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结合莫高窟开放条件和游览特点,经报请省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敦煌莫高窟自2020年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9:30-17:00,售票时间9:00-14:30(网络售票时间为7:00-22:00)。莫高窟单日门票预约最大限量调整为总承载量的30%,即门票发售量为1800张/天,达到上限后将停票。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只开放莫高窟洞窟参观,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暂停观影服务;敦煌藏经洞陈列馆、敦煌研究院院史陈列馆、敦煌研究院美术馆、敦煌石窟文物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场馆暂不开放。另外,莫高窟门票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团队预约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据记者了解,敦煌市区售票点(莫高窟参观咨询预约售票中心)暂不营业,游客需前往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办理门票业务,窗口只支持电子支付,不接受现金付款。

  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国家防疫信息码”(甘肃省外游客)或“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甘肃省内游客),“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可预约购票,黄码或红码的游客不可购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走
2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3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
4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5   敦当高速 当金山隧道 左线顺利贯通
6   临洮:改厕“改”出舒适感
7   兰州:5月10日起 32路公交线路增开附线
8   老家怎么办——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居
9   【一线抗疫群英谱】陇原“90后”退伍军
10   张掖甘州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
11   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要功能区10月
12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 “五一”假期消
13   甘肃省连续3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4   金昌市全力推动新能源消纳工作
15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有关方案 七大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