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20-05-08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4月30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施工人员在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段二分部施工现场作业。  目前,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正加紧建设。中铁七局等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增加现场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抢抓工期保证进度。据了解,中兰客专甘肃段全长约173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新华社记者 陈斌/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
2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3   敦当高速 当金山隧道 左线顺利贯通
4   临洮:改厕“改”出舒适感
5   兰州:5月10日起 32路公交线路增开附线
6   老家怎么办——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居
7   【一线抗疫群英谱】陇原“90后”退伍军
8   张掖甘州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
9   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要功能区10月
10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 “五一”假期消
11   甘肃省连续3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2   金昌市全力推动新能源消纳工作
13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有关方案 七大领域
14   严格确保防护措施到位 摸清复工商户相
15   甘肃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 招聘工作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