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兰客专甘肃段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成功架设

20-04-17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中兰客专甘肃段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成功架设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近日,中卫至兰州高速铁路(以下简称“中兰客专”)建设项目重达700吨的首跨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中兰客专甘肃段Ⅰ标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开始进入线上工程施工阶段。

  该项目箱梁架设运距长、交叉施工多、工期时间紧,单趟运梁最长距离达25公里。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月下旬进行的架梁计划,推迟至4月上旬进行,时间推迟加大了完成箱梁架设施工工期节点任务的难度。为此,项目部重新安排施工计划,提高箱梁预制速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梁体的制、运、架等施工任务。

  在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中,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和中兰客专甘肃段Ⅰ标项目部协同发力,精准施策,实行严格的人员进场审批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员工信息和健康状况登记,采取“点对点”运送方式,将复工人员安全送至项目部,并进行血液和核酸检测,按照疫情风险等级实行分级管控。

  中兰客专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京兰大通道的组成部分。北起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向南经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靖远县、白银区后,继续向西经兰州新区接至既有中川机场树屏线路所,线路全长219.671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银川至兰州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8.5小时缩短至2.5小时以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设立两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
2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
3   平凉市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4   示范园里春色浓——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复
5   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天水市职教园区
6   兰州市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处理132人
7   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进驻平凉市检察
8   20年前好心人借出两顶帐篷 苦寻5年 兰
9   中兰客专甘肃段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 银
10   金昌“碧水保卫”工程成效显著
11   杨维周强调 创新招商方式 提升工作实效
12   甘肃省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13   甘肃省司法厅部署开展社会矛盾纠纷化解
14   甘肃法院助力春耕生产
15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写在《甘肃省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