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20-04-29 08:5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王大睿讲话

  记者 马炳玉

  4月28日,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围绕加快园区建设构建新型工业化平台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表彰奖励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大睿指出,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重大战略部署。要针对问题积极建言,紧扣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的战略部署,集中精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务实精准有效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破解园区发展难题提供科学依据。要宣传引导凝聚共识,大力宣传加快园区建设构建新型工业化平台的重要作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为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减少阻力、增添动力、激发活力。要多措并举主动参与,加强对外交流,引导政协组织中从事经济工作的委员和企业家积极投资兴办好项目、好企业,示范带动产业向园区聚集、资金向园区注入、人才向园区流动;组织政协委员围绕政策措施落地、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改善等情况开展专项视察监督,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大睿强调,要始终把牢坚定正确的履职方向,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强化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能,把提高履职能力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部署,统筹安排时间,靠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市政协年度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上毫不懈怠,在全力助推复工复产中善于担当,在聚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中认真履职,在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上积极作为,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园区建设构建新型工业化平台的调研报告》,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市委、市政府参阅。

  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就有关调研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政协秘书长练生辉宣读了优秀提案表彰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张双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张晓宇、牛启寿出席会议。不是市政协常委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
2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3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4   平凉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
5   陇西税务局贾木林被评为全国税务系统离
6   兰州公安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28人缴获
7   【文化掠影】李商隐的泾州诗
8   通上动力电 致富路子宽
9   庄浪:电商+扶贫 脱贫再添新保障
10   【文化拾萃】天水弘文园记
11   边大姐换乘增收“快班车”
12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13   打破项目谋划储备和催化熟化瓶颈 兰州
14   定西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支
15   兰州警方远赴广西打掉 “民族资产解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