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王大睿强调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20-04-14 09:0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王大睿在华亭崇信灵台泾川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4月9至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大睿带队深入华亭市、崇信县、灵台县、泾川县,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筹备召开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政协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情况开展调研。

  王大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华亭市策底镇红旗村塌陷治理暨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崇信县红牛种群扩繁基地、灵台县钰圣矮砧密植苹果基地、泾川县星鼎电商物流配送中心等11个协商成果转化点,察看了四县(市)政协机关及党建阵地,并在各县(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县(市)党委、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和各有关部门、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

  王大睿指出,四个县(市)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党委、政府及各部门高度重视支持政协工作,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取得积极进展。

  王大睿强调,各县(市、区)要在党的领导上再加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在职责定位上再明确,周密制定年度协商计划,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加强协商成果运用,探索基层协商实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要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双向发力,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加快改革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要在作风素质上再锤炼,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服务管理和学习培训,努力建设高素质委员队伍。要在党的建设上再加强,勇于探索实践,健全完善政协党组织体系,抓好制度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发党员委员的带头作用和履职活力,确保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闫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练生辉一同调研。   (何腾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即日开启
2   国际视野下的“扶贫车间”
3   今明兰州市天气多晴好
4   美化家园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安宁区费
5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平凉市开展脱贫攻坚专
6   战疫群英的崇高精神和时代价值
7   甘肃省将开展第六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
8   平凉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
9   兰州文创城居民呼吁开通公交缓解出行难
10   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
11   【健康新知】血液病当心7个预警信号
12   小饭桌停办,几多欢喜几多愁
13   上月甘肃省农村道路交通事故207起
14   相邻地界引纠纷 人民调解助春耕
15   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