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04-03 09:18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王大睿出席并讲话 

  记者 张霞

  4月2日,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大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闫虎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邢建军、张双鹤、张晓宇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练生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列席会议。

  王大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党组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及时研究部署,靠实责任落实,健全和完善经常性的工作制度机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得到严格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为政协各项工作有效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王大睿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政协党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的根本要求,是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市委关于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的具体措施,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创新意识,确保市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责任;加强理论武装,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突出政治功能,努力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改进工作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市政协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王大睿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政协工作安排,全力配合筹备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积极开展“推进政协党组织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双月协商座谈会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实施意见》的重点任务,及时谋划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建工作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统筹推动政协全年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心打好“组合拳” 奋力夺取“双胜利” ——张掖市科学有效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用心打好“组合拳” 奋力夺取“双胜利” ——张掖市科学有效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 电信企业发挥自身信息优势 助力兰州市安全平稳“复工复产复课” 电信企业发挥自身信息优势 助力兰州市安全平稳“复工复产复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家门口打工是啥体验 天水甘谷这位农家妇女有话要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家门口打工是啥体验 天水甘谷这位农家妇女有话要说
  • 奋力前行不停步 ——武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奋力前行不停步 ——武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兰州城管为餐饮摊点保驾护航 兰州城管为餐饮摊点保驾护航
  • 兰州市将对黄河风情线八大景区提升改造 全方位开发河口、青城古镇 兰州市将对黄河风情线八大景区提升改造 全方位开发河口、青城古镇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文明办对城关区公益广告进行专项
2   平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
3   今年兰州市城乡低保标准提高10%
4   用心打好“组合拳” 奋力夺取“双胜利
5   兰州市《2020年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实
6   甘肃省举办春季主题系列招聘会
7   关于马小军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8   电信企业发挥自身信息优势 助力兰州市
9   兰州市将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情况等进
10   崆峒区总工会“三个精准”支持小微企业
11   合作社里春意浓
12   兰州西固区举办文明祭祀宣传展览
13   《兰州市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
14   庄浪:农机安全服务战春耕
15   苏志亮:“以前不想回来,现在不愿离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