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04-01 00:01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彭晓姣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永成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永成,男,汉族,196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金昌人,出生地甘肃金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支队长、二级高级警长,拟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振国,男,汉族,197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民勤人,出生地甘肃民勤,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拟任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试用期一年)。

  冯有虎,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威人,出生地甘肃武威,大专学历,现任市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吴昉明,男,汉族,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威人,出生地甘肃金昌,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兼),拟任市委副秘书长。

  何永忠,男,汉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永昌人,出生地甘肃永昌,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拟任市委办公室督察专员。

  二、公示时间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12380、8237608、8319059

  短信举报:15101912380

  通讯地址: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737100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

  2020年3月3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三
2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红色:党员血脉、制度源泉
4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兰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
6   甘肃援助湖北两支疾控队圆满完成任务
7   高考倒计时重回97天 考生家长需理性面
8   甘肃省各县市区2020年2月空气质量改善
9   兰州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总体竣工验收工
10   甘肃省全域无垃圾“红黑榜”榜单
11   甘肃省发布森林草原禁火令
12   兰州:六项监督措施落实目标任务 多部
13   甘肃省拟规定医疗机构要为老年人提供优
14   葡萄串起致富梦 ——记甘肃省乡村旅游
15   兰州市城管委督查线缆清除“回头看”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