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举办春季主题系列招聘会

20-04-03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举办春季主题系列招聘会

  甘肃省2020年春季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于4月1日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189家用人单位携13301个岗位参会,8563名省内外毕业生上线求职,初步达成意向3090人次。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双选会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电信企业发挥自身信息优势 助力兰州市安全平稳“复工复产复课” 电信企业发挥自身信息优势 助力兰州市安全平稳“复工复产复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家门口打工是啥体验 天水甘谷这位农家妇女有话要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家门口打工是啥体验 天水甘谷这位农家妇女有话要说
  • 奋力前行不停步 ——武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奋力前行不停步 ——武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兰州城管为餐饮摊点保驾护航 兰州城管为餐饮摊点保驾护航
  • 兰州市将对黄河风情线八大景区提升改造 全方位开发河口、青城古镇 兰州市将对黄河风情线八大景区提升改造 全方位开发河口、青城古镇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马小军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电信企业发挥自身信息优势 助力兰州市
3   兰州市将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情况等进
4   崆峒区总工会“三个精准”支持小微企业
5   合作社里春意浓
6   兰州西固区举办文明祭祀宣传展览
7   《兰州市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
8   庄浪:农机安全服务战春耕
9   苏志亮:“以前不想回来,现在不愿离开”
10   定西:通渭东西部扶贫协作到户 产业筑
11   甘肃省教育厅 探索建立校园大宗食品采
12   清明假期气温低 出门记得多添衣
13   甘肃省公安厅去年侦破食品类刑事案件22
14   崇信警方侦破一醉驾交通肇事逃逸案
15   寒雪梅中尽 春风柳上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