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20-04-27 14:1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今天在兰州举行第十六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587963524398007617.jpg

  会议举行了两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53人出席会议。

  副省长何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省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晓波进行了宣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没想再回去”——疏勒河项目移民赵春贵的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没想再回去”——疏勒河项目移民赵春贵的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红果果”映红好日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红果果”映红好日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扶贫车间托起就业梦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扶贫车间托起就业梦想
  • 程晓波任甘肃省副省长 程晓波任甘肃省副省长
  •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
2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五一”安全出行提示
3   张掖市民乐县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
7   关于推荐参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
8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一次主席
9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市场监
10   兰州镇原商会为家乡支援武汉抗疫医务工
11   程晓波任甘肃省副省长
12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
13   陇南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
14   甘肃省加强“五一”假日文旅市场疫情防
15   陇南康县阳坝镇:发展茶叶3万余亩 带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