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陇西税务局贾木林被评为全国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20-04-29 08:5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陇西税务局贾木林被评为全国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陇西县税务局传来喜讯,该局退休干部贾木林同志被评选为“全国税务系统表现突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他也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老干部。   

  今年71岁的贾木林于1968年入伍当兵,从军16年,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1984年转业到税务部门以来,他连续多年取得“优秀”等次,5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还曾荣获“全国税务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贾木林退休后一直义务为文峰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打扫卫生,活照干不误,报酬却一分不拿。他说:“我这辈子,最难忘记的就是在文峰税务所的艰苦岁月,我对这儿有感情。我打扫卫生不是图报酬,国家给我有退休费,钱不能要。”同时,他还积极奉献爱心,2013年漳县岷县地震,贾木林一次捐了整整两个月的退休金,说这是他自己的一点心意;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他把自己近半年的积蓄捐献给了一个穷困家庭;今年抗击疫情退休党员捐款时,他又是捐款最积极、出手最“阔绰”的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28人缴获
2   【文化掠影】李商隐的泾州诗
3   通上动力电 致富路子宽
4   庄浪:电商+扶贫 脱贫再添新保障
5   【文化拾萃】天水弘文园记
6   边大姐换乘增收“快班车”
7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8   打破项目谋划储备和催化熟化瓶颈 兰州
9   定西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支
10   兰州警方远赴广西打掉 “民族资产解冻
11   平凉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
12   天水秦州环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
13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14   底数清 情况明 方法对 措施实 兰州市重
15   在疫情防控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