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20-04-29 08:5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杨维周讲话

  记者 张霞

  4月28日,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杨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调换、增补了平凉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6名;选举产生了新的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

  杨维周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依照“托住底、补短板,抓基础、利长远”的要求,抓主抓重抓落实,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合力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服务机构进一步健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杨维周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残疾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残疾人事业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着力解决残疾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弱项短板,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一鼓作气攻克残疾人脱贫堡垒,多措并举抓好残疾人证办理工作,用心用力保障残疾人发展需求,持之以恒着力抓好惠残政策的落实,凝心聚力推进残联改革落地生根,多措并举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环境,不断把我市残疾人事业推向前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秦州环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
2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3   底数清 情况明 方法对 措施实 兰州市重
4   在疫情防控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5   平凉市总工会“五一”前夕慰问劳模
6   “五一”期间 兰铁国旅开行两趟“环西
7   朱家涧村:“下山上楼”迎来好日子
8   甘肃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促消费助脱贫“双
9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
10   兰大5月11日起恢复课堂讲授 陇东学院5
11   致敬抗疫英雄! 平凉市2020年春季学期《
12   春季饮食养生指南
13   兰州至乌鲁木齐高铁4月29日起实施电子
14   定西:漳县聚力整改稳步推进脱贫“摘帽
15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