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总工会“五一”前夕慰问劳模

20-04-29 08:49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总工会“五一”前夕慰问劳模  樊文浩带队

  记者 杨曼艺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樊文浩一行带着鲜花和慰问金,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马正军,“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灵英,省级劳模朱丽红,市级劳模丹建学、任和平、周琼,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樊文浩都关切询问劳模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并感谢各位劳模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重点产品设计师马正军201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樊文浩对他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高度赞许,鼓励他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人为平凉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47岁的朱丽红是平凉巨星集团制衣有限责任公司缝纫工。2010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称号。樊文浩详细询问了朱丽红的生活情况和工资待遇,叮嘱她保重身体,并希望她继续发挥劳模精神,爱岗敬业,奉献社会。

  慰问中,樊文浩说,希望这些劳模不断增强荣誉意识、带头意识和奉献意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立标杆、做表率,为企业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期间 兰铁国旅开行两趟“环西
2   朱家涧村:“下山上楼”迎来好日子
3   甘肃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促消费助脱贫“双
4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
5   兰大5月11日起恢复课堂讲授 陇东学院5
6   致敬抗疫英雄! 平凉市2020年春季学期《
7   春季饮食养生指南
8   兰州至乌鲁木齐高铁4月29日起实施电子
9   定西:漳县聚力整改稳步推进脱贫“摘帽
10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
11   男子伪造证件驾车被刑拘
12   庄浪审理首例精神病人强制医疗案件
13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
14   兰州新区城投推出抗疫英雄“暖家计划”
15   泾川公安为失联11年女孩办理身份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