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20-04-26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敦湖温泉。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杨亮)4月24日记者获悉,西部恐龙园度假区·敦湖温泉已于日前恢复营业,室内17个汤池、室外14个汤池全面开放。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安全、健康的出游体验,在做好景区防疫的前提下,对景区进行分区分流;对整个运营区域每日进行全面消杀,对员工进行全面系统的服务培训,确保游客安全健康地泡温泉。

  敦湖温泉坐落于兰州新区敦湖温泉度假酒店旁(距离兰州市区约70公里),日前恢复营业后,以先开放室外温泉、逐步开放室内温泉,馆内人数不得超过温泉总容纳量的30%为原则,让游客在高雅的环境中享受温泉的舒适与惬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星夜鏖战保畅通——兰临高速长下坡路段
2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科技特
3   定西:陇西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4   甘肃省文旅厅调研组赴天水开展调研帮扶
5   定西:渭源全面提升乡村“颜值”
6   甘肃将创作精品舞剧 《飞将军李广》
7   庆阳市近三年专利申请量达5338件
8   “电费网银”方便用户快捷缴费
9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
10   甘肃7乡镇入选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
11   王向阳专题约谈八县(区) 党政班子分
12   32所院校将在甘肃设点组织校考 不参加
13   陇东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华能庆阳风光
14   庆阳市文联为老书法艺术家建立个人艺术
15   西峰同向发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