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32所院校将在甘肃设点组织校考 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招考智慧平台申请退费

20-04-26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32所院校将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

  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招考智慧平台申请退费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省教育考试院4月24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在甘设点组织校考院校考试方案调整有关事宜的公告》显示,包括河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在内的32所院校今年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在甘肃省设点组织校考的部分院校对考试及录取方式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考试及录取方式包括取消校考使用统考成绩录取、组织线上考试或提交作品、继续组织校考等三种类型。对于线上组织考试或提交作品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已陆续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了考试方案。为方便广大考生选择参加考试,对各学校考试方案调整情况进行汇总公布。

  因考试方式及时间调整,考生可选择不再参加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将于近期在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http://art.ganseea.cn)校考报名模块中开通“申请退费”功能,不参加线上考试(提交作品)或不再参加校考的考生,可于5月6日前登录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申请退费。考生报考院校的专业类别若取消校考,改为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录取,则不需申请退费,报名费将自动退回。所有退费工作将在5月底前按考生原缴费渠道退回。

  扫码了解32所院校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东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华能庆阳风光
2   庆阳市文联为老书法艺术家建立个人艺术
3   西峰同向发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4   华池:实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5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首
6   正宁:多措并举推进肉牛产业发展
7   兰州大学调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
8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9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10   甘肃战“疫”系列宣传片《we are the w
11   四届庆阳市纪委五次全会召开
12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小饭桌”
13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免费向甘肃支援湖北医
14   兰州西固区两个市列重点项目复工进展顺
15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