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调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20-04-26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大学调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记者4月25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包括法学院在内的该校11个学院对部分学科(专业)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进行了调整。

  除做出调整的学科(专业)外,其他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做出调整的学科(专业)涉及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单独考试和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进入复试的要求按调整后的分数线执行。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专项计划及照顾政策(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少数民族照顾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独考试、法律B线)不重复享受。

扫二维码了解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