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小饭桌”食品安全约谈会

20-04-2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新闻链接

  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 召开“小饭桌”食品安全约谈会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韩霞 记者 沙金萍)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管,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各监管所组织召开“小饭桌”整治约谈会。辖区内学生小饭桌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本次约谈会。

  会议就小饭桌开办的基本条件、需落实的食品安全要求和登记备案程序等方面,对学生“小饭桌”开办前、经营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各监管所所长向“小饭桌”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告知餐饮单位违法行为、处罚依据以及经营者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各监管所将为辖区核查通过、符合开办要求的小饭桌统一办理七里河区小饭桌登记备案卡。

  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辖区“小饭桌”管理台账,对辖区符合条件的小饭桌及时予以登记,对存在问题达不到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无登记从事餐饮食品经营的“小饭桌”一律予以取缔,并将所登记信息在各中小学校门口进行公示,方便学生家长选择,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区:国道党旗红 串起乡村致富产业带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区:国道党旗红 串起乡村致富产业带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产值超过1.5亿元 带动3千余人脱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产值超过1.5亿元 带动3千余人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免费向甘肃支援湖北医
2   兰州西固区两个市列重点项目复工进展顺
3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
4   兰州城关区KTV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陆续
5   甘肃再增三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总数增
6   甘肃实现500余万名10岁以内儿童预防接
7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明年
8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
9   甘肃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10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
11   5月3日起 兰州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12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13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14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
1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