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明年年底竣工

20-04-26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明年年底竣工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4月24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当日,记者在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周前项目现场看到,这里疫情管控措施到位,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装载机、挖掘机、打桩机分区作业,工人们有序地搬运建材、焊接钢筋,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榆中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安置点项目在规划中充分考虑了建设用地所处的地理位置及自然地形特点,小区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环境优美,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居民可真正感受到“和谐美好家园”。

  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今年计划投资2.3亿元,目前项目全部前期手续已办结,基坑开挖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垫层砼浇筑。计划于明年4月主体封顶,12月底前竣工,2022年7月底前完成室外配套工程并交付使用。

  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大营村安置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2.5亿元,主要安置对象为城关镇大营村、金家圈村、上蒲家村、分豁岔村等全县重大项目建设辐射区征地拆迁农户。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为22.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房1557套,可安置4900人。

  2020年,该项目计划投资5.4亿元。目前该项目用地手续、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查、环评、稳评已办结,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施工队已进场进行基坑开挖和桩基试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区:国道党旗红 串起乡村致富产业带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区:国道党旗红 串起乡村致富产业带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产值超过1.5亿元 带动3千余人脱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产值超过1.5亿元 带动3千余人脱贫
  • 甘肃省军区副政委夏忠检查核查平凉军分区脱贫攻坚工作 甘肃省军区副政委夏忠检查核查平凉军分区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
2   甘肃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3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
4   5月3日起 兰州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6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7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
8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区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县园子
12   甘肃省军区副政委夏忠检查核查平凉军分
13   甘肃实现500余万名10岁以内儿童预防接
14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
15   扶贫相册——藏族村寨的脱贫“贴心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