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启动

20-04-25 1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交通行为,切实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4月24日,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的“文明交通劝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西客站1路车站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111路驾驶员王浩作为志愿者代表,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带头示范文明行为,用行动传播文明,影响带动他人。

  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袁琳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阳:地质工作人员坠落深洞消防员成功救援 庆阳:地质工作人员坠落深洞消防员成功救援
  • 天水养蜂人酿出甜蜜生活 天水养蜂人酿出甜蜜生活
  • 兰州海关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兰州海关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 兰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要来了! 兰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要来了!
  •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开展“4·24”航天日活动
2   庆阳:地质工作人员坠落深洞消防员成功
3   武威无人机巡视古长城遗址
4   天水养蜂人酿出甜蜜生活
5   兰山有人私设指示牌 交警责令拆除
6   兰州榆中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7   兰州志愿者街头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8   短期内 陇原大部天气晴好
9   兰州:500元排号费讨了3年没结果 记者
10   机场巴士兰州客运中心、新胜利宾馆线路
11   兰州4趟景区旅游直通车 全国医护人员免
12   兰州盐场路派出所破获贩毒案 查获吸毒
13   榆中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 嫌疑人已被押
14   兰州:21年前抢劫杀人案告破 3名嫌犯被
15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小饭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