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榆中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 嫌疑人已被押解回兰

20-04-25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榆中警方破获10年前命案 嫌疑人已被押解回兰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进)4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陶某被榆中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押解回兰。至此,一起尘封10年的命案积案终于告破,为我市公安机关“云剑—2020”行动再添战果。

  2010年1月23日,榆中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定远镇定远村的翟某,因家庭纠纷被其继父陶某杀死在家中。案发后,陶某负罪潜逃。榆中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对其网上追逃。但犯罪嫌疑人陶某狡兔三窟,多处辗转藏匿,给抓捕工作带来困难,案件进展缓慢。多年来,榆中县公安局先后多次派出工作组前往内蒙、山东、新疆等地开展追逃,但案件一直未能突破。

  4月17日,在西安市高新分局的全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将藏匿于西安市周至县的嫌疑人陶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陶某对其杀死其继子翟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海关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兰州海关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 兰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要来了! 兰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要来了!
  •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21年前抢劫杀人案告破 3名嫌犯被
2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小饭桌”
3   扶贫相册——藏族村寨的脱贫“贴心人”
4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5   兰州海关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6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商标专利代理行业
7   “知识产权与健康甘肃”在线公益讲座开
8   今年兰州皋兰首期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9   兰州市政府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皋兰县进行集体
11   兰州红古区民政局开展农村低保核查
12   甘肃省教育厅向全省学生家长发出倡议
13   兰州市纪委监委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
14   兰州桃花旅游节明日开幕
15   兰州市自贸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