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商标专利代理行业专项整治

20-04-25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商标专利代理行业专项整治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袁文波 实习生 曹益菲)4月24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更好地规范商标专利代理行为,营造良好知识产权代理市场环境,该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商标专利代理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以严厉打击代理非正常商标专利申请行为、严厉打击无资质专利代理行为、严厉打击专利代理“挂证”行为和严厉打击以不正当手段扰乱代理市场秩序行为为主要任务。

  又讯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过主旨宣讲、研讨交流、专利信息资源推介与体验等方式,举办了专利信息服务公众开放日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要来了! 兰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要来了!
  •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32个药品品种价格最高降幅达89%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甘肃发布《致疫情期间看病就医群众及家属的一封信》
  •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长图|92天战“疫”,甘肃清零大事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知识产权与健康甘肃”在线公益讲座开
2   今年兰州皋兰首期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3   兰州市政府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皋兰县进行集体
5   兰州红古区民政局开展农村低保核查
6   甘肃省教育厅向全省学生家长发出倡议
7   兰州市纪委监委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
8   兰州桃花旅游节明日开幕
9   兰州市自贸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
10   今日起,所有高速出入口车道由“抬杆”
11   兰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要来了!
12   敦煌雅丹景区5月1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13   兰州大学物业严格防疫迎开学
14   兰州铁路局“五一”加开列车保障旅客出
15   兰州市本级不动产登记窗口人证比对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