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王向阳专题约谈八县(区) 党政班子分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

20-04-26 08:5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王向阳专题约谈八县(区) 党政班子分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

  记者 张昶昶

  4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就进一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专题约谈了八县(区)党政班子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

  王向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县(区)党政班子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干部,是脱贫攻坚战“一线指战员”,要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拿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站位一线、背水一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冲刺攻坚。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较真碰硬抓好整改,滴水不漏固强补弱,立行立改落实到位。要有针对性地克服和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各领域各环节的影响,防止已脱贫人口返贫、边缘人口致贫。要切实靠实责任,坚决打赢攻坚战。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出“看我的”、“跟我上”的榜样,时时责任到位、处处身先士卒。要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奋战一线的干部鼓劲打气,为冲锋陷阵的干部撑腰壮胆,为真抓实干的干部提供平台,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2所院校将在甘肃设点组织校考 不参加
2   陇东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华能庆阳风光
3   庆阳市文联为老书法艺术家建立个人艺术
4   西峰同向发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5   华池:实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6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首
7   正宁:多措并举推进肉牛产业发展
8   兰州大学调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
9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10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11   甘肃战“疫”系列宣传片《we are the w
12   四届庆阳市纪委五次全会召开
13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小饭桌”
14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免费向甘肃支援湖北医
15   兰州西固区两个市列重点项目复工进展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