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7乡镇入选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名单

20-04-26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7乡镇入选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名单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纪敏)4月22日,记者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近日发布通知,拟将259个镇(乡)列入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名单,甘肃省7个镇(乡)上榜。对2020年新批准建设的农业产业强镇,中央财政资金通过以奖代补方式予以适当支持。

  记者了解到,上榜的甘肃7乡镇为酒泉市清泉乡、高台县南华镇、金昌市双湾镇、永登县苦水镇、镇原县屯字镇、康县长坝镇、临潭县卓洛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向阳专题约谈八县(区) 党政班子分
2   32所院校将在甘肃设点组织校考 不参加
3   陇东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华能庆阳风光
4   庆阳市文联为老书法艺术家建立个人艺术
5   西峰同向发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6   华池:实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7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首
8   正宁:多措并举推进肉牛产业发展
9   兰州大学调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
10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11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12   甘肃战“疫”系列宣传片《we are the w
13   四届庆阳市纪委五次全会召开
14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小饭桌”
15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免费向甘肃支援湖北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