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6个农产品喜获“绿色食品认证”

20-04-15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日前,金塔又有6个农产品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他们分别是:金塔县大洋葡萄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若水绿珠”红提葡萄、丽扎玛特葡萄、“若水明珠”红提葡萄干、丽扎玛特葡萄干4个产品和金塔县众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辣椒、洋葱2个产品被国家中心认证为我县绿色食品。

  这两家企业发展生态高效农业,积极推行并严格实施产品安全、质量保障等标准管理体系,确保了农产品质量。产品因口感好、营养佳,绿色无公害,深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金塔县坚持把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和品牌创建作为重要抓手,通过广泛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严格规范企业生产技术规程,大力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我站充分挖掘本县认证资源,优化申报流程,为全县经营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力争将金塔更多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县农产品质检站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至目前,全县已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46个,其中:绿色食品32个。

  通讯员 代玉琴 王海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2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3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4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5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6   高台巷道镇:“点对点”返岗复工4300人
7   平凉崆峒:春季农业生产纪实
8   康县:持续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9   武都: “最美庭院”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
10   宕昌:冲刺“清零”补短板 健康扶贫惠
11   安定:春暖花开学子归
12   肃北:“点面结合”助推农业经济健康发
13   两当:交通扶贫惠民生
14   高台: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15   临泽:全民认购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