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特色产业种植助农稳产增收

20-04-15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员工正在栽种苗

  康县碾坝镇把产业发展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通过创格局、强保障、助增收、激活力、促分红等一系列产业发展“组合拳”,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助推脱贫成效巩固,全力推动产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不断拓宽贫困群众致富门路,全面巩固脱贫成果。

  员工为栽植培育的草莓种苗浇水

  康县碾坝镇安家坝村玄麻湾社。华裕农业采摘园区内,工人们正在整地、打行、挖窝移栽草莓育苗。“我们这次移栽培育了5亩草莓种苗,到7月份幼苗育成后,就可移苗到草莓大棚。预计可栽20个大棚,我们现在正在改扩建”合作社种植负责人王益周说。该园区建有80多个大棚,其中有奶油草莓12座,其它均为蔬菜大棚和葡萄园。充分利用城效等地理优势,精心谋划打造集生态观光旅游、农家客栈、采摘园等吃、住、行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目前该农业采摘观光园,已成为康县城区居民周末休闲观光、旅游、采摘的主要目的地。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2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3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4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5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6   高台巷道镇:“点对点”返岗复工4300人
7   平凉崆峒:春季农业生产纪实
8   康县:持续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9   武都: “最美庭院”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
10   宕昌:冲刺“清零”补短板 健康扶贫惠
11   安定:春暖花开学子归
12   肃北:“点面结合”助推农业经济健康发
13   两当:交通扶贫惠民生
14   高台: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15   临泽:全民认购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