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优化企业环境推动复工复产

20-03-23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原标题:我州优化企业环境推动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马尚龙)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结合我州实际制定了一系列政策,优化企业环境,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州上制定出台了68条具体措施,重点从简化下放审批手续、税收减免、信贷支持、援企稳岗、就近就业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实化企业扶持政策,使广大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复产复工。截至3月12日,全州44户规上企业中,40户恢复正常生产,复产率90.9%;512户规下企业中,390户恢复正常生产,复产率75.7%。 

  此外,积极创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全力营造“安全、便捷、利民、友善”的新时代临夏营商环境,以“放管服”改革为主线,继续放宽市场准入条件和民间资本投资领域,促进招标投标法治化、规范化、透明化,最大限度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了解企业发展、协调落实政策、帮助解决问题,以优质服务让全州的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
2   酒泉玉门市发放困难群众临时救助金218
3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4   甘肃省未来7天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5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省人民医院李
6   赵四辈督查天水南站片区征地拆迁工作
7   通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东西部扶
8   甘肃环县官方网上直播"带货"开启抗疫助
9   甘肃探解气候变化下水资源短缺难题 减
10   “如今的光景一天比一天好”
11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 ——金昌市全城开启
12   甘肃省气象局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
13   兰州大学4个项目获2020年甘肃省人才项
14   金昌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陆醒出
15   渭源五竹镇:“农村志愿者”助力乡村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