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大学4个项目获2020年甘肃省人才项目支持

20-03-23 11: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日前,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名单。

  兰州大学教授黄宁申报的“祁连山积雪水资源时空变化规律的科学评估与预测”入选省级重点人才项目;教授郑易安申报的“新型植物纤维集油材料的开发”入选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教授王学军申报的“公共服务合作生产与政府治理创新”、教授戴建业申报的“基于全新机制的脂肪肝新药筛选及大健康产品开发”入选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新闻链接:

  为了加强全省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甘肃省设立了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省级重点人才项目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遴选一批重点项目进行支持;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支持从事科技研发和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学术技术骨干或团队的创新创业活动。以上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个年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4个项目获2020年甘肃省人才项
2   金昌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陆醒出
3   渭源五竹镇:“农村志愿者”助力乡村振
4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
5   临夏州妇幼保健院成功抢救一例吸入血性
6   临夏州卫生监督机构强化监督指导保障劳
7   临夏州优化企业环境推动复工复产
8   临夏州挂牌督战补短板助推脱贫攻坚
9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
10   母亲河畔春色好——临夏县河西乡见闻
11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
12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13   武都:小马哥的“山货”出山记
14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