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20-03-23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记者了解到,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种植黄芪、当归、党参等中药材150亩,有效解决了当地部分妇女就近打工问题。图为该农场员工在种植中药材。        

  本报记者 梁永吉 滕汉霞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甘肃巴尔斯圣山:冰雪渐消春意闹(85期) 【小陇画报】甘肃巴尔斯圣山:冰雪渐消春意闹(85期)
  •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 老年人新冠肺炎防护攻略 老年人新冠肺炎防护攻略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母亲河畔春色好——临夏县河西乡见闻
2   【小陇画报】甘肃巴尔斯圣山:冰雪渐消
3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4   武都:小马哥的“山货”出山记
5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7   兰州市博物馆“明清风韵金城揽胜”上线
8   甘肃省疾控中心公开招聘12名急需紧缺人
9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
10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11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12   急诊科医生赵云 把好群众健康安全第一
13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
14   刘娟:“我得把他们平安带回家”
15   李妮:“我给大家讲庆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