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因私接回国人员回家 临夏5名公职人员被行拘

20-03-20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因私接回国人员回家 临夏5名公职人员被行拘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3月19日,临夏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临夏市5名公职人员未按规定报备入境信息,已被行政拘留。

  通报称:被临夏市确诊的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马某图、刘某昌于3月13日自国外返回国内;未确诊的丁某义、敏某英、马某某曼于同日返回国内。经查,马某、马某琼、谢某忠明知马某图从国外返回,未按规定向所在临夏市居住地相关机构、部门如实报备,私自将马某图接回在临夏市的家中;丁某明知丁某义、敏某英从国外返回,未按规定提前向所在临夏市居住地相关机构、部门如实报备,私自将丁某义、敏某英接回在临夏市的家中;马某武明知刘某昌、马某某曼从国外返回,未按规定提前向所在临夏市居住地相关机构、部门如实报备,私自将刘某昌、马某某曼接回在临夏市的家中。公安机关依法决定分别给予马某、马某琼、谢某忠、丁某、马某武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因上述5人为公职人员,对其违法违纪问题,已由同级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教育厅等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开学供
2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3   定西:临洮三举措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4   兰州刘家滩肉菜市场为上百家商户减免租
5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工作前瞻
6   即日起中川机场实行健康登记:旅客需至
7   定西:漳县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8   雷作汉: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9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0   兰州市科技局帮助企业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11   甘肃省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12   马廷礼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13   甘肃省加紧谋划建设一批新型基础设施项
14   今年甘肃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点发布:
15   定西:岷县突出“三字诀”落实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