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漳县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03-20 08:4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漳县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癿斌宏)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漳县高效推进开学前准备、教学筹备、宣传教育、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安全防控、人员排查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奠定安全开学坚实基础,全力保障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为了营造有序安全开学的良好氛围,该县通过微信平台、QQ工作群、悬挂横幅、书写标语等各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先后印发宣传单36000多份,悬挂张贴宣传标语2100多条。同时,该县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传染病疫情报告、健康管理、健康教育、通风消毒等系列工作制度机制,成立了由卫健、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评估领导小组,全面开展校园春季开学工作专项评估检查。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排摸清楚师生外出史、接触史等关键信息,全方位对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预防性消毒。  

  为了确保学校绝对安全,该县对校园实施封闭化管理,全面落实门卫三班双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推行“五个一律”工作措施,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雷作汉: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2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3   兰州市科技局帮助企业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4   甘肃省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5   马廷礼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6   甘肃省加紧谋划建设一批新型基础设施项
7   今年甘肃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点发布:
8   定西:岷县突出“三字诀”落实疫情防控
9   定西:安定区“三个聚焦”积极谋划公务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当时
11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
12   孙伟在永登天祝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坚
1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4   欧阳坚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精心谋划高
15   2020年甘肃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提高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