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安定区“三个聚焦”积极谋划公务员培训工作

20-03-20 08:4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年来,安定区紧紧围绕省、市关于公务员培训工作的要求,以提高全区公务员队伍建设为出发点,以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为目标,科学谋划部署今年全区公务员培训工作。   

  聚焦形势发展,强化政治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示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党管教育总方针,积极构建区委全面负责、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区委党校具体实施的培训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努力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定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聚焦培训需求,周密制定计划。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要求,严格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结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和公务员队伍建设的实际需求,制定印发了《2020年度定西市安定区公务员培训计划》。   

  聚焦创新形式,增强培训效果。强化培训管理者队伍建设,抓好培训管理者培训和实践锻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培训管理者队伍。在抓好理想信念、职业道德教育的同时,采用“通用能力培训+类别专业能力培训”等方式积极探索推进公务员分类培训。 陈彦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当时
2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
3   孙伟在永登天祝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坚
4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5   欧阳坚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精心谋划高
6   2020年甘肃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提高10%
7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3次常务
8   孙伟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加快复工复业
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0   淘甘货,“甘”谢你:甘肃网信暖春助农
11   甘肃将2020年全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在20
12   20日夜间至21日甘肃河东将再迎雨雪 临
1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
14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15   【项目直击】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