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将2020年全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在2019年基础上提高10%

20-03-19 23:20 来源:新甘肃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将2020年全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在2019年基础上提高10%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今天召开的十三届省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决定,2020年全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在2019年基础上提高10%,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提标后,全省城市低保指导标准由年人均6288元提高到年人均6924元,年人均补助水平由5460元提高到6012元。全省农村低保指导标准由年人均4020元提高到4428元;农村低保一、二类对象年人均补助水平分别由4020元、3816元提高到4428元、4200元,三、四类对象补助水平保持不变。

  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分为基本生活标准和照料护理标准。调整后,今年城市和农村特困供养基本生活标准分别提高为不低于年人均9012元和5760元,比2019年分别增加了838元和534元;照料护理标准每人每年提高240元,按照全自理、半护理、全护理三档分别不低于每人每年1440元、2640元、3840元确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 甘肃华池:绿色循环经济让玉米秸秆成农户致富增收“宝贝疙瘩”(图) 甘肃华池:绿色循环经济让玉米秸秆成农户致富增收“宝贝疙瘩”(图)
  •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日夜间至21日甘肃河东将再迎雨雪 临
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
3   I@甘肃 网信暖春助农大战疫 淘甘货,“
4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5   【项目直击】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
6   甘肃省取消省界站项目圆满完成ETC“费
7   《一个都不能少》开播,您有一封来自张
8   直播预告丨今天下午4点,我们带你走近
9   雪山藏乡的脱贫喜讯
10   人美、景美、味美助力甘肃藏区整体脱贫
11   抗“疫”增收“花”样多
12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
13   唐仁健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14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15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