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 广泛汇聚网络空间正能量

20-03-20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马廷礼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 广泛汇聚网络空间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委统战部19日召开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交流意见建议,明确工作任务,共同推动我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健康有效开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廷礼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思想引导这个核心,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与网络人士联谊交友;抓好队伍建设这个基础,建立一支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培养他们参政议政的能力,不断激发他们投身社会主义事业的热情;抓好作用发挥这个重点,支持网络人士在创新创造、建言献策、舆论引导中发挥积极作用。网络人士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马廷礼强调,各级党委要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提高运用互联网开展工作的能力,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加紧谋划建设一批新型基础设施项
2   今年甘肃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点发布:
3   定西:岷县突出“三字诀”落实疫情防控
4   定西:安定区“三个聚焦”积极谋划公务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当时
6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
7   孙伟在永登天祝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坚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9   欧阳坚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精心谋划高
10   2020年甘肃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提高10%
11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3次常务
12   孙伟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加快复工复业
1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4   淘甘货,“甘”谢你:甘肃网信暖春助农
15   甘肃将2020年全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在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