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张掖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

20-02-24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马廷礼在张掖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阙海波)2月19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深入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调研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阻击战,科学安排和有序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马廷礼强调,要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持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千企纾困行动”,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解决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有序推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畅通经济社会循环,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齐行并进。要坚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统揽,发挥河西走廊战略位置重要、文化底蕴深厚、民族关系和谐的优势,倾力打造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要坚持规划先行、生态优先,着眼长远、有序开发,深入推进兴边富民行动。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动突出问题的标本兼治,实现宗教治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白龙江畔忙春耕(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白龙江畔忙春耕(图)
  • 去理发该注意些啥? 去理发该注意些啥?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商场餐厅逐步复工 疫情防控新招频出(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商场餐厅逐步复工 疫情防控新招频出(图)
  • 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征求稿出台 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征求稿出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