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20-03-23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根据甘肃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3月20日公布的《2019年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甘肃省全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比上年增长24.0%;国内旅游收入2676亿元,增长30.0%。接待入境游客19.82万人次,增长98.0%。其中,接待外国游客11.37万人次,增长99.8%;接待港澳台同胞8.45万人次,增长95.6%。国际旅游外汇收入5904.6万美元,增长108.7%。旅游人均花费716元,比上年增加34元。

  据悉,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落实落细“四补”稳增长措施,全省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人民生活福祉持续改善,各项社会事业繁荣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甘肃巴尔斯圣山:冰雪渐消春意闹(85期) 【小陇画报】甘肃巴尔斯圣山:冰雪渐消春意闹(85期)
  •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甘肃巴尔斯圣山:冰雪渐消
2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3   武都:小马哥的“山货”出山记
4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6   兰州市博物馆“明清风韵金城揽胜”上线
7   甘肃省疾控中心公开招聘12名急需紧缺人
8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
9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10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11   急诊科医生赵云 把好群众健康安全第一
12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
13   刘娟:“我得把他们平安带回家”
14   李妮:“我给大家讲庆阳”
15   西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