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20-03-23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刘延治 文/图)为满足广大市民朋友对口罩的需求,3月21日,兰州石化面向市场发售口罩,一时间供不应求。近期,兰州石化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宽零售渠道,满足市场及市民需求。

  据悉,早在3月11日,兰州石化便开始通过政府重点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满足中国石油在甘肃企业的需求,向市场发售医用口罩。

  在春节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冠状肺炎疫情,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炼化生产基地,兰州石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请缨,承担了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口罩生产任务。

  2月29日,兰州石化从设计到投产,仅用24天实现了防疫口罩的成功下线,这是兰州地区疫情发生后新建的第一条口罩生产线。

  3月5日,又传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倍受社会关注的兰州地区第一条N95口罩生产线又一次开车成功,顺利产出第一批N95口罩,在防控疫情的决战时刻雪中送炭,可有效缓解甘肃省口罩需求之急,有力支援了举国上下的抗击疫情阻击战。

  据介绍,兰州石化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包装各个环节加强管理,出产的口罩符合YY/T0969-2013、YY 0469-2011、GB19083-2010等标准,经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查准予医疗器械的注册并对其生产进行了许可。

  截至目前,兰州石化已有4条平面口罩生产线和1条N95口罩生产线投入运行,每日产量已达到20万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致敬先进典型】医者职责 党员使命—
2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轨道交通多
3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
4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
5   酒泉玉门市发放困难群众临时救助金218
6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7   甘肃省未来7天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8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省人民医院李
9   赵四辈督查天水南站片区征地拆迁工作
10   通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东西部扶
11   甘肃环县官方网上直播"带货"开启抗疫助
12   甘肃探解气候变化下水资源短缺难题 减
13   “如今的光景一天比一天好”
14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 ——金昌市全城开启
15   甘肃省气象局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