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20-03-18 1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柳小勇)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甘肃省灵台县公安局梁原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靠前服务、靶向发力,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为辖区重点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S28线灵华高速一期工程是灵台县今年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为保证该项目有序复工顺利建设,灵台县公安局梁原派出所聚焦“疫情防控、服务保障、风险排查”三个重点,全力护航项目顺利建设。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梁原派出所全力把好防疫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第一时间组织警力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开展“网格化”排查,全面摸清项目复工人员健康情况,建立起返岗职工“花名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指导企业制定完善内部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督促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

  与此同时,优化便民利民服务,建立“一企一警”联系服务机制。自该项目复工以来,联系民警主动对接,全程跟进,积极协助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全覆盖式排查整改项目建设过程中问题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持续推进“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途径,减少集聚风险,切实解决群众办证办事需求。

  此外,强化隐患风险排查,建立涉企涉疫警情快速响应和联动处置机制,紧盯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房屋租赁、企业用工、外来人员与本地人之间的矛盾问题,强化分析预判,及时梳理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落实好源头化解、多元化解措施。同时,调整巡逻机制、统筹警力资源,对施工区域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为项目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点赞!张掖的屈屈姑娘上《焦点访谈》了
2   甘肃批捕首例涉嫌产销假冒伪劣防疫品案
3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1.1亿元授信
4   铁路货运“给力” 扶贫企业闯市场“有
5   林铎: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
6   甘肃省2645余万册义务教育阶段教材全部
7   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市 推进农业现代化发
8   9个账号10天时间 甘南州文旅快手直播浏
9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10   @康县帮扶村 春耕备耕疫情防控手册已到
11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
12   定西市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
13   嘉峪关市以“五个强化”全力推动企业复
14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
15   兰州城市学院两项目入选2020年度陇原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