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灵台县梁原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草制品案(图)

20-03-18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警方查获的违法嫌疑人及烟草制品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柳小勇 郭永涛)为深入推进“全省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有力打击破坏生态环境和正常经济秩序的违法行为,3月17日,灵台县公安局梁原派出所在治安检查时,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草制品案,当场扣押香烟550条,涉案价值16500元。

  3月17日下午,灵台县公安局梁原派出所民警在朝水路梁原乡横渠村与崇信县临界处设卡治安检查时,发现一辆陕A2B**Y白色越野车内装有大量烟草。该所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当场从车内及后备厢查获“红兰州”香烟550条,涉案价值16500元。经查,违法嫌疑人吕某亮(男,汉族,现年45岁,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无烟草专卖品运输准运证,其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涉嫌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经民警依法讯问,吕某亮对其非法运输收购烟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已移交灵台县烟草专卖局依法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点赞!张掖的屈屈姑娘上《焦点访谈》了
2   甘肃批捕首例涉嫌产销假冒伪劣防疫品案
3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1.1亿元授信
4   铁路货运“给力” 扶贫企业闯市场“有
5   林铎: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
6   甘肃省2645余万册义务教育阶段教材全部
7   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市 推进农业现代化发
8   9个账号10天时间 甘南州文旅快手直播浏
9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10   @康县帮扶村 春耕备耕疫情防控手册已到
11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
12   定西市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
13   嘉峪关市以“五个强化”全力推动企业复
14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
15   兰州城市学院两项目入选2020年度陇原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