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1.1亿元授信贷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20-03-18 1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王烁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1.1亿元授信贷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田瑞萍)为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全力支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受到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礼县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实现金融资源供需无缝对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据悉,礼县6家银行机构对20家县内企业授信贷款11795万元,助推全县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

  在精准脱贫攻坚拔寨、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 ,礼县县委县政府深入分析当前全县金融改革发展形势,抢抓机遇、抢占先机、主动作为,全面加强政银企合作新突破。各银行和金融系统转变观念、创新产品、主动发力,稳步扩大信贷投放规模,打造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的好项目,切实提升综合市场竞争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为保障实体经济长远发展助力礼县脱贫攻坚战注入了“金融活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铁路货运“给力” 扶贫企业闯市场“有
2   林铎: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
3   甘肃省2645余万册义务教育阶段教材全部
4   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市 推进农业现代化发
5   9个账号10天时间 甘南州文旅快手直播浏
6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7   @康县帮扶村 春耕备耕疫情防控手册已到
8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
9   定西市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
10   嘉峪关市以“五个强化”全力推动企业复
11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
12   兰州城市学院两项目入选2020年度陇原青
13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
14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
15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