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20-03-18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何春喜)3月18日,渭源县举行3月份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35项,总投资18.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8项,总投资1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亿元;新建项目17项,总投资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源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截止3月17日,全县重点行业企业(包括个体户)复工10866家,复工率达到95.06%。此次集中开复工的35个项目中包括基础设施、房地产、教育、农业、能源、交通、水利、旅游、林业、扶贫、中医药产业、农村住房抗震加固工程等项目,开工复工率达到35.3%。

  渭源县将以此开复工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按照“1+1托5”机制,将项目全部靠实到相关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项目工作有人盯、有人干、有落实。抢抓国家和省市各类利好政策机遇,精心谋划一批利当前、管长远的重大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储备强劲动力。继续实行“旬计划月分析季小结”制度,分析研判项目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不见面审批”“容缺受理”等制度,切实加快项目前期进度。进一步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解决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各类项目快生成、快落地、快见效,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据了解,2020年渭源县共谋划重点项目99项,总投资79.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0项,总投资18.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完成8亿元;新建项目79项,总投资60.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完成27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案件(图)
  • 余建赴兰州新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送奖到岗(图) 余建赴兰州新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并送奖到岗(图)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八)
  • 【平安甘肃】灵台县梁原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草制品案(图) 【平安甘肃】灵台县梁原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草制品案(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
2   嘉峪关: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坚决
3   兰州皋兰警方破获诈骗、偷盗等系列侵财
4   嘉峪关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5   仁者铸医魂,大爱暖人间——有感于白衣
6   图解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甘肃各地这么
7   肃南白银乡:美丽乡村展新颜
8   康县: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9   靖远:农药免费送 果农笑开颜
10   武都:春暖花开 绘就美丽生态画卷
11   金塔:巾帼风采展新姿 铿锵玫瑰别样红
12   靖远:农机助春耕 种田更轻松
13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
14   宕昌沙湾镇:“四大产业”绘出多彩春耕
15   徽县:筑巢引凤涌春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