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19-10-15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秋叶红遍两当县云屏镇。

  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康县长坝镇花桥村。

  兰渝铁路宕昌县沙湾镇沙坝特大桥。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冉创昌

  武都区滨江公园已成为市民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冉创昌

  风景如画的文县天池。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冉创昌

  已启用通航的陇南市成县机场。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冉创昌

  成武高速府城立交。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冉创昌

  水草丰茂的宕昌县八力镇八力草原。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陇南市委宣传部提供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陇南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伟大祖国同程同行,与全国人民同心同梦,接续努力,砥砺奋进,谱写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篇章。

  壮丽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奋斗新时代,美丽陇南扬帆起航。陇南市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美丽陇南”为目标定位,把追求“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魅力城市作为价值取向,在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的基础上,到2035年把陇南建设成为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融合甘陕川元素的特色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宜居宜游宜商的美丽家园,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真正把陇南建设成为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陇蜀之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道路换“新颜” 渭源全面加强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组图) 道路换“新颜” 渭源全面加强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组图)
  • 甘肃公安文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全国公安文联发来贺电(图) 甘肃公安文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全国公安文联发来贺电(图)
  •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捅死赌友 (图)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捅死赌友 (图)
  •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战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战
  • 兰铁局将再开3趟专列助力复工复学 兰铁局将再开3趟专列助力复工复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富民兴陇定西篇
2   富民兴陇庆阳篇
3   12家集体 62名个人获奖 甘肃(兰州)国
4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
5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
6   兰州市卫健委深入榆中县韦营乡郭家沟村
7   富民兴陇平凉篇
8   康县:文明实践让爱在乡间流淌
9   金塔:科技助推设施农业提质增效
10   临泽平川镇:奏响春天“交响曲”
11   环县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
12   高台:小小马铃薯 扶贫大产业
13   灵台:冬小麦品种家族又添新成员
14   崇信:税收优惠政策温暖白衣战士
15   金塔:特困老人殷老汉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