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公安文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全国公安文联发来贺电(图)

20-04-17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4月17日上午,甘肃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公安文联第二届理事会。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李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作为新当选的甘肃公安文联主席作了表态发言,省民政厅、省文联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前,全国公安文联向大会发来贺电。

  李韵东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表示了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甘肃公安文化建设和文艺工作的全国公安文联、省民政厅、省文联和社会各界致以感谢,并在充分肯定甘肃公安文联为促进全省公安文化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希望新一届甘肃公安文联理事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履职担当,切实发挥新时代公安文化建设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公安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以人民警察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领公安文化工作,弘扬公安精神、凝聚全警共识。坚持以服务公安现实斗争为创作导向,打造精品力作、树立公安品牌。坚持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工作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曹明就甘肃公安文联第二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如何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发展公安文艺和文联工作,推动公安文化繁荣兴盛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甘肃公安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走文化强警之路;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公安文化软实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推动公安文艺繁荣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民警,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不断为全省公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文联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满才代表省文联致贺辞,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王晓康代表甘肃公安文联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甘肃公安文联常务理事会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修订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花店承载大爱心——“龙氏花卉”董事长龙燕琼的公益之路 小花店承载大爱心——“龙氏花卉”董事长龙燕琼的公益之路
  • 今年共谋划164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逾千亿元建设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 今年共谋划164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逾千亿元建设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
  •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带动兰州榆中村民脱贫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带动兰州榆中村民脱贫
  • 甘肃省阶段性提高困难群众价格临时补贴标准 将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以及领取失业补助金人员纳入联动机制保障范围 甘肃省阶段性提高困难群众价格临时补贴标准 将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以及领取失业补助金人员纳入联动机制保障范围
  • 甘肃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口号公布 甘肃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口号公布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安全教育不松懈 网上互动学防范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安全教育不松懈 网上互动学防范
  • 致敬白医天使 新通力·奔马驾培100个免费学车名额赠甘肃援湖北医护人员 致敬白医天使 新通力·奔马驾培100个免费学车名额赠甘肃援湖北医护人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责任·忙碌·感动 ——甘肃第五批援助湖
2   跨部门数据共享让办税更便利
3   黄河水上荒山 变沙海为良田 ——国网白
4   小花店承载大爱心——“龙氏花卉”董事
5   酒泉肃州区:优质林果让“肃州味道”香
6   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酒钢签下1340吨核电用钢销售大单
8   今年共谋划164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逾千亿
9   “关爱百姓健康六个一”活动启动
10   甘肃发布省属国有企业2020年资源资产出
11   甘肃省社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12   5月6日起 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逐步恢复经
13   一步一脚印 走上致富路——平凉市脱贫
14   一步一脚印 踏实脱贫路——平凉市脱贫
15   中川机场-兰州西站民航巴士今日起恢复
分享到